王小行_excuse喵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hhhhhhhhhhh
“flo,我妆没花吧。”
“还行吧。”
“艹,我上眼线都花到下眼线去了好吗!”

美妆博主和直男如何相处系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这个白有点自觉,你也要写三千字的!

一只安静的阿白:

记一个梗,回来写:


"flo,我总觉得哪里不对。你看我是不是忘化妆了"
"我看看。化了啊"
"哦"【拿过镜子】"艹你管这个叫化妆!!?"
flo看着米风风火火离去的背影,很委屈


顺便 @王小行_excuse喵 wuli行,答应的miflo三千字咱俩谁也跑不了🌚


以及非常感谢中场休息时候在我周围听我嘶吼还来和我一起嘶吼的陌生姑娘们(论嘶吼的感染力),希望没有吵到你们(:з」∠)_

2017-08-20 /  标签 : miflo 19 1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