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行_excuse喵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19/20con repo

现在是8月21号晚上十一点了,我正在从北京去太原的火车上……整个人完全还处在刚刚吸完米flo的戒断状态【疯狂循环他俩的歌
本来完全不知道repo要写什么,看到阿白和夏夏都写了就有点克制不住地打开wps了……可以说是非常流水账了。【前半篇还在写感想后半篇就全是感叹号了……】

十九号跟阿白她们约在金鼎轩,见面的时候就对上眼了,但是一下没敢认。面基的大家都是小仙女,本直男给小姐姐们打call!一开始还会有点害怕大家很多都是第一次见面混不熟,事实上不存在的!!!同好一嗨起来就立刻熟了!
第一天发无料我超级社恐qwq谢谢各位愿意给我换无料的小伙伴们【虽然我很坏的黑箱了基友很多】,阿白前一天还在qq上安慰我说她不社恐,结果临阵一起怂。不过幸好都发掉啦!还见到了刚入圈时候认识的箱子,又高又瘦的小姐姐超好看der!顺便,花花做的无料明信片超好看啦w
排队进去后站着等的时候觉得超累的,和基友嗨聊拯救了我,都是等男票化妆的女生了23333
flo出场的时候我整个人都疯了!!!什么米开来粉,一瞬间我眼里就只有flo了【暴打墙头草了】他脸好好看啊,眼睛怎么这么大,腿好细!而且还穿着黑衬衫!!从看法扎谴责父辈mv开始就超喜欢看他穿黑衬衫了!心满意足地死去……
第一首歌就是quoi de nuef,flo一边唱一边蹦,立刻大家都跟着他一起蹦了。完全不记得自己腿酸脚疼什么的,只想跟着他疯狂蹦迪了!看他在台上开心自己也超开心,这一刻希望他能感受到我们对他的喜爱,也希望我们的喜爱能让他们感到开心。
他们俩互相喊对方名字上台我能再吸一辈子!!
米一上来就是与神共舞那首吧!超好听啊啊啊啊那首歌我真的吸爆!!以前每次熬夜肝图或者是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听这首,歌词里那种张扬无所惧的感觉总是能让我兴奋起来。现场听他唱,看他举着话筒在聚光灯下,感觉自己就像还在做梦一样,自己喜欢的人站在自己面前唱着那首最能鼓舞自己的歌。给米老师疯狂打call啊啊啊啊啊!!!唱to be treated的时候,米老师的高音我还能再吸一万年!!!永远清亮又气息十足!当他介绍flo时候说了那一句,is real Salieri。我真的眼泪都要飚出来了,很高兴能知道法扎,能认识他们。
flo第一首歌吉他伴奏的时候,大家都在跟着他的旋律哼唱,可以看到他笑得超开心,当他开始唱的时候嗓音温润,大家就开始尖叫了23333他的声音真是太适合这种小情歌了,希望第三张专辑也能有很多情歌了。他还特别可爱的给自己伴奏模仿另一种乐器的声音_(:з」∠)_英语不好实在不知道是什么乐器,满脑子就一句【京中有善口技者】了。当他说他要唱from another musical的时候大家都在猜是不是法亚瑟绿帽歌了,我以为会是法亚瑟导致我听他说when i was a kid都把kid听成king了【我到底多想听绿帽歌】但是sos前奏一响起来我就疯了!我从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就一直很想听flo唱它了,找到的视频都是他躲在合唱低音部的里摸鱼,真的好可惜,没想到这次居然能听到现场独唱。他每次高音唱完大家都疯狂尖叫鼓掌,有种我flo能唱sos了高音还唱上去了的骄傲感呢233333唱波西米亚狂想曲的时候感觉他唱得超用力非常有感染力。
米的la carnivore超好听qwq虽然这次没有唱纹我和pjp,但是选的这三首(与神共舞,人为刀俎和睡玫瑰)真的是我超喜欢的三首了。

第一次看法扎的时候,我就被米老师的出场圈粉,他放荡不羁地从人群中跑出来,虽然是同样的歌词,爸爸和姐姐的歌唱中带着无奈和束缚,但他就是那个自由无拘无束的莫扎特,在那一刻他就宣布了他的未来:他焚毁了镀金的囚笼,敢于向往乌托邦,他成为只为自己歌唱的金丝雀。
与神共舞和人为刀俎虽然是官摄里没有的两首歌,但是第一次在专辑里听到时,就深深喜欢上这两首歌。
它们的歌词无不是在表达打破枷锁,为自己而活的洒脱,在世事上的挣扎和坚持自我。非常适合莫扎特,也非常适合米开来。每一次每一次听这两首歌都会被歌词被旋律被唱腔感动,而这一次,我可以在舞台下,在他面前感受这种感动,真的是太好了。他真的就像星星,穿越了几万光年的距离,独自穿行过黑暗的宇宙,但他最后真真正正地站在你面前让你看到他的光芒。

人为刀俎后面突然一句卧槽,笑死我了hhhhh那句卧槽宛若wo coi……有种法语toi发音的感觉,导致我一下根本没听懂,后来大家听懂了纷纷跟着我也操了23333
下半场flo开场就唱了隐形伤口……他们俩怎么这么好这么人生导师,现在想到他们在fm上非常人生导师地回答“i chose happy”的时候,真的非常感动。他们努力地面对了很多,最后站在我们面前展现给我们最好的一面。
你们这么好这么励志真是太让人感动了qwq……
每次他出场我们尖叫的时候,米就露出一种羞涩的笑,超可爱的!下半场米的第一首是我超喜欢的!真的很喜欢这首的旋律,燃到爆啦!
米还一直说他已经决定要出专辑了,老艺术家终于感受到了我们渴望又渴求的脑电波了吗!!!
米老师说only beautiful China girl的时候全场尖叫233333下半场几首都是米自己的歌了,真是又有深情又有摇滚,他在舞台上带着节奏蹦迪的时候,觉得真的太好了,他就在我面前,那么真实。表白唱purple rain时候给紫光的灯光师啦!
flo唱甜痛的时候,真是前奏一响大家就全疯了,跟着大家一起疯狂尖叫打call了,喊完我感觉都要耳鸣了。flo开场就是黑嗓,然后简直就是大家合唱,全场给他唱和声部分。他还跟着喊everybody is ready?最后一句Donne tes larmes大家都在吼了。
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还调侃说最后会不会是唱活到爆,毕竟和难忘今宵一个性质了【x】
最后却是唱了法扎的曲终人散,感觉特别感动,毕竟我们这一群人都是因为法扎才能这样聚集在一起,也因为法扎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
返场安可唱杀杀服你也是吸爆!米老师一直看着flo唱给他和声,到后面flo把米让到前面跟他一起唱甜哭qwq,他俩我还能再吸!

20号和19号歌单差不多了,感觉他们俩玩得更嗨也放得更开了。flo动不动就黑嗓一下,换得全场尖叫,他一场甜痛起码黑嗓了四五次吧。而且他看过来的时候我给他比心,他就冲着我笑了啊啊啊!!!我不管就是看我了!【ntm】前排还有人给他送啤酒hhhhh现场玩了一发酒吧驻唱实在是太爱演了!XD
还唱了我和你吻别233333中文超级标准了!!!唱完甜痛还带着我们打call喊牛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牛逼地迎上了米老师一起唱活到爆了。
米也各种撩,把话筒折起来往前蹲真的是sooooo rock!还刻意慢慢舔嘴唇qwqqq你们意大利人都这么能撩的吗!!!
唱睡玫瑰的时候有妹子往前丢玫瑰花瓣,他捡起一片亲了一下,就丢进人群了……我窒息啊啊啊啊啊啊!!!老艺术家还是会撩的!!!
但也真是辛苦焦老师中场上来扫地了qwq
下半场唱完大喊了一声I fucking love you还跟着节拍用话筒敲自己胸口,打出心跳的节奏……这是什么新套路!!!怎么这么苏这么撩qwq!!!

安可的时候我们狂喊纹我,米老师缩在光照不到的地方不出来见人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还是flo说我们没准备纹我所以是杀杀服你啦。其实你们唱什么都好!!!!!哪怕你们在舞台上跟我们一起看两个小时法扎官摄都行啦!!!

说实话,这次con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亲近。规模不大,只有五百人,虽然对场地来说有些挤,但真的让人感觉很近。不像那些千人万人演唱会,他们高高在上,亮如太阳却难以接近。正相反,我们离他们很近,好像时时刻刻我们都在彼此的眼里。【这大概就是为什么20号的时候我们的尖叫完爆了楼上的千人场吧……】

看完con和fm真的觉得……有没有要到他们的签名或者有没有合照都不重要了,因为已经在con上和他们互动了啊,flo看着我们打call就很开心地在舞台上蹦跶,米每次笑都能换来舞台下的尖叫……

真是非常感谢主办能把这样的活动举办好,实在是非常辛苦了!!!想要给你们一万个亲亲!

fm结束在外面准备排队换票的时候,突然听到身后说“我要去找王小行”秒回头hhhhhhhhh跟raven不要太巧!!!于是get了raven的无料2333333
20号结束的时候和阿白,芝芝,喵喵,流夏在大厅面基了墨鱼,还疯狂捶桌嗨了一波23333然后把阿白偷渡去了我们住的酒店,用流夏的投影仪对着天花板吸了一波芝芝拍的安可照片,然后又一起躺在床上看法扎。和莫萨同好一起吸法扎太愉快了啊啊啊啊!简直就是在被窝里抱在一起尖叫啊!打call打到失声的我还可以听两个小姐姐唱歌hhhhhhh
当然还有超多梗,反正阿白都整理了,吸吸阿白的lof就好【ntm】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