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行_excuse喵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我又双叒叕戒断到今天才来写流水账repo了,可以直接看图不用看我叨叨逼【。】


22号一早六点就到了上海,和鬼蜮、陌小生他俩约了堵sd,我芝芝老铁还心不甘情不愿地被我拖出来2333333事实证明我们四个确实是傻子,在sd呆了一上午他们并没有起床!于是森气地去吃好次的了!文广边上的光明邨酒楼好好次啊,打个广告,就是有点难排队【x

然后下午各自回去歇了会就又去堵门惹,这次人就多了XD虽然只有11个人,还拿到了无料,感觉自己空手套无料超不好意思的qwq,法扎我一定好好做人认真准备无料……【听听就好

在四点多的时候吧,堵到了航班、大米和Hiba小姐姐!航班超级甜的!他一下车就过来给我们一人一个贴面吻……我感觉我窒息了,他身上的香水味道超好闻的……也和他们三个人合影了,感觉人都so nice的!可惜还没要到小姐姐的签名她就进去了,不好意思再喊她了qwq

职业代购的我在入场前排了三次队,买了n张专辑和n本场刊了OTZ

一开始还以为航班专辑送的明信片签名是印的,对比了五张发现是亲手签的啊XD这男人好膨胀啊hhhhh

开场是星幻的蒙诺波里,小姐姐的高音真的是秒圈粉了!!!第二首就是当我们降临城市,脑子里还一直在回想法扎剧组的翻唱2333333以及终于听到了航班现场的SOS!!!!当时就是在b站被航班的SOS圈粉到不能自拔……听过航班的SOS也听过flo的了,感觉自己死而无憾了……以及他们合唱的人与人之间好好听哦!!!超有气势的!大家都站得笔直,就你米不停地在晃233333

老爷子的大悲一唱真的好圈粉…………完了完了,现场果然花样被圈粉qwq超可惜没有和老爷子合照的……班唱小王子的moi je,唱完大家都愣在那里,后来疯狂给他鼓掌他就笑着下场了233333太可爱了啦!Hiba小姐姐的心的风车也好好听哦,阿拉伯语那段超级帅气!

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时候,大米和小姐姐合唱aimer,最后还单膝跪下吻手,一直到目送Hiba离开!!!他就是罗密欧啦!!!超级入戏的!

合唱的世界之王太好听了…………以前在网易云听就觉得这首歌节奏感好棒,放在现场就特别带动气氛啊!因为gala大家都正襟危坐的,都不太好意思打call,班就带头打拍子了23333感觉去过八月的con再去gala……就觉得gala憋得好难受哦2333333想给他们尖叫打call!!!gala的串场词都是他们自己念的,各种性感的发音了……中场和老铁说念串词肯定没米的份hhhhh,果然没有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粉吗

下半场大米的大教堂时代也超级好听了!三个人的belle也是美得不行,感觉米开来被从男低音的圈里开除了【bushi】老爷子唱的副主教特别有感觉,看到我回去又刷了遍大教堂,但是好想听老爷子演绎的版本啊qwq!万万没想到你米在星幻里唱了Ziggy,在大教堂里唱卡西莫多……再也说不出嫉妒使我卡西莫多了,哪来的这么好看的金毛卡西莫多!【x

班唱心撕裂的时候,裸着上半身穿马甲……sooooo sexy了!!!中间还有段跪在地上唱,真是太能撩太舞台了。老爷子唱完唐璜的女人后,hiba小姐姐上来念串词,说到沃尔夫冈·阿马德乌斯·莫扎特的时候,全场都开始尖叫了23333333小姐姐都笑场了,等我们安静下来才继续讲串词der第一首就是杀杀服你,班还带着大家打拍子,感觉到中间每次flo黑嗓的地方,他要黑嗓了!我尖叫都卡在喉咙里了!他唱上去了………………

黑嗓突然变高音【。】

后面就是小米的纹我,感觉他多动症憋了一晚上终于找到地方发泄一样hhhhh,一直在蹦跶晃荡,中间唱着唱着还自己笑了……我被可爱死了……

文广的翻译好给啊,甜痛被翻译成了【他的美,我的痛】……为翻译站一秒萨莫……关键是你班!!!他居然!!!跳下来!!!跑场!!!这个萨列里已经疯了【x

然后是米老师的睡玫瑰……他的高音真的听多少遍都好好听啊qwqqqqq玫瑰这首歌我还能再刷无数遍!!!

他们俩唱兄弟也是非常萌了……在航班声线衬托下,米开来的声线真的是个很嗲的小哥哥了……

23号还临时买了三楼山顶的票加吸一场……

他们在舞台上那么耀眼,他们那么好,他们值得被人爱被人簇拥。

又写了一千多字的流水账……我怕是越来越擅长写流水账了【。


2017-09-25 /  标签 : 法语gala 8  
评论
热度(8)